嘚嘚乐呵呵

单养oc人,尸体cos人类中

海风

  这次的战事让你出乎意料,你们遭到了死役的埋伏,海拉和赫卡蒂都受到了重伤,让你不得不去考虑怎么样才可以避免接下来更糟糕的情况。你看见不远处的卓娅状态也不好,她浑身都是血迹,胳膊上骇人的伤都来不及做紧急包扎,你明白卓娅和她的军团也都到了极限。腹部的伤口已经浸湿了你的衣物,你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去阻挡死役腥臭肮脏的嘴朝你扑来。

在你昏过去前,你看见卓娅扔掉手上的尸体,脸上焦急的表情是你从来不曾在她面上见过的。


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白色,胳膊上传来的疼痛让卓娅清醒了几分,她下意识看了看周遭的环境寻找你,第一时间没能看见你让卓娅没来由的感觉到一阵心慌。护士告诉卓娅你已经无大碍,可她不行,趁着刚入夜色溜进你的病房看你。她随手折了楼下种的普通茉莉,她含着笑期待你见到她的模样,是惊喜还是会开心到给自己一个拥抱。月夜里unalome的单独病房里还亮着一盏昏暗的暖调小灯,卓娅透过房门上的窗看见你的床边坐着一个人,她们看起来亲密无间,深灰色的发,发梢却是紫色的,这实在是太过眼熟,卓娅几乎一下子就确认了那是白逸,白逸的手里端着蔬菜粥,细心的吹凉喂给了你,她们说说笑笑,卓娅看见白逸握着你的手,她靠在白逸身上,卓娅瞧见白逸温柔真挚的吻落在你的额头上。床旁边的桌子上放着玫瑰,玫瑰的花形,类似心脏,令手持者有捧心般的柔情与感动,相比之下卓娅从楼下摘来的茉莉显得可怜又可悲。卓娅默默将茉莉放在房门口离开没有打扰暖黄灯光照耀下惺惺相惜的两人。

在那之后,卓娅有意避开你,看着她失落的眼神,卓娅有些不忍可又是真的不知该如何让去面对。卓娅努力让自己在军团里忙碌起来,那场战事也确实是带来了非常大的损失,不管是军团还是mbcc都需要进行整理与调整。可是哪怕白天再忙碌,夜晚大家也都会回归自己的世界,卓娅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才后知后觉感受到思念,卓娅很希望你的笑是对着自己的,能够看着自己与自己相拥。她闭上双眼,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念。

"老大这两天总是有些魂不守舍,看着小情侣手上的玫瑰发呆,在重要文件上签了mbcc局长的名字"卓娅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个星期,卓娅无法在看着自己这样堕落下去,她将任务都推给身边的小弟,漫无目的在海边散步,浪声拍打着礁石,冲淡这一切,卓娅感觉自己越来越奇怪,如果爱意能随海声传入你的身边就好了,卓娅没来由这么想。

她买了一束玫瑰,看得出来她非常不擅长做这样的事情,今天是你的生日,卓娅特意去蛋糕店询问后笨拙的制作了一个歪歪扭扭的蛋糕,思来想去也只在上面用奶油写了个"生日快乐",听赫罗说女孩子都会喜欢粉色的兔子玩偶拿着无数色彩缤纷的气球出现,没有女生可以拒绝这样子的生日惊喜,为此她甚至特意去游乐场借了玩偶服,拿着大量与自己格格不入的气球,想给你一个惊喜,卓娅心里欢呼雀跃的,她能预感到你看到后惊喜的表情流露出发自内心的欢喜。卓娅穿着笨拙的玩偶服领着一堆礼物往局里走去。玫瑰的花瓣落到地下 ,卓娅的笑容僵硬在脸上,她看见白逸手上也拿着玫瑰,一眼瞟过大概是99朵,你看着你惊喜的捂着嘴巴扑到白逸怀里,他们在人群中央,幸福的好像世界上只剩下彼此,他们在祝福声中紧握彼此的双手感谢,你注意到了离人群几步开外呆站着的人偶,卓娅看着你雀跃的样子朝自己跑来。卓娅僵硬的在笨重的头套下笑了笑,将手中的气球,掉了花瓣的玫瑰以及自己费尽心思做好的蛋糕一股脑的塞进你的怀里。卓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肺里的空气都好像被榨干,直到远离卓娅才渐渐感受到自己僵硬的肢体和从心脏传来阵痛。"我可能是病了"卓娅想,将玩偶服扔在了角落,粉色的兔耳蔫蔫的搭在脑壳上,巨大的笑脸嘲笑着卓娅,她头一次这么疲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做法多么荒谬。

白逸和你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卓娅打算将他们抛之脑后,她发现上次的战事没有所想的那么简单,她揉了揉眉心又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们在一起的事实,和局长谈这件事也就这样耽搁了下来。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过觉,各种烦心事接踵而至,让她无暇顾及,困倦与疲惫同时折麽着卓娅,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的戒备心都会弱化,卓娅感觉实现越来越模糊,巨大的困倦席卷着卓娅,她沉沉睡了过去。

等卓娅再次醒来,她被绑在椅子上,上次受伤的胳膊上有残留的针孔痕迹,卓娅在药物的作用下没法清楚的分析她的成分,她难得的大意了一把,战事,军团,主要还是因为你,卓娅冷静了一下,开始分析现在的局面,她得先看看幕后主使,军团的头领还不至于为这种小场面慌乱。她见到了一些打杂的小弟,卓娅始终保持着警惕,那群小弟没有对卓娅做出什么举动,卓娅的双眼再一次被蒙上黑布,她不知道自己要被带去哪里,卓娅能感受到她们走了许久。黑布被摘下,卓娅勉强适应了一下突然光亮的视角,暗暗观察了下四周,她看见被绑在对面和自己面面相窥的白逸,她看起来没有比卓娅好到哪儿去,深灰色的头发散落下来,紫色的发梢染着血迹,一缕一缕的黏连在锁骨处。她同样也在看卓娅,多年的默契叫你们几乎是同时观察起四周的情况,被铁网拦住的死役形成了特别的包围圈将你和白逸困在中央,卓娅冷静的思考了一下突围的可能性觉得微乎其微。头顶的喇叭传来漫不经心的调笑声,嘲笑着你们俩的狼狈,漫不经心的语调让卓娅越发心烦,直到喇叭里提起了mbcc局长的名字,几乎是同一时间卓娅和白逸一起抬头看向了喇叭。"别着急,女士们,我通知了mbcc的局长,她马上就回来,经典问题摆在她的面前,来场赌注吧女士们,瞧瞧这位小局长会选你们中的那位"

卓娅不知道在这里呆了多久,口干舌燥,以及之前的药物作用让她过度疲惫,失血过多造成头脑眩晕,白逸几乎和你是相同的情况,你们都太狼狈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卓娅看着这样的白逸没来由的感受到快感。你看见唯一的出入口缓缓走出你日思夜想的身影,这些天都是靠着点点滴滴的回忆支撑着,信念信仰可能也不过如此。卓娅闭了闭酸涩的双眸,生怕又是药物作用下自己的幻想美梦,卓娅在这日日夜夜里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她只能将这些吞进肚子里,苦涩的不知所措,她没有爱过谁,更没能将谁放进过心里,只此一次,她明白的太晚悟的太慢,她怪不得别人,只能怨自己。她睁开眼睛,布满了红色的血丝,虽然时机不对,但还是在你出现的时候由衷的察觉到了安心和放松。

喇叭里再一次传出那阵让人头皮发麻反胃恶心的声线,叫人给你和白逸都解开了束缚,你们提前打了药物,长期的压制让你和白逸都没法发挥真是实力,脆弱的需要人来保护,处于弱势,卓娅非常的不甘心,无力感涌上心头,生怕自己的大意让你 陷入困境。你早就知道这人的计划,明知道结局如何,心里却还是难免抱着一丝期待。选我吧,我会忠诚你,卓娅默默在心里想到,表面却还是不屑一顾,将所有的选择权交在你手里,想让她少些负担。果不其然,你在你犹豫不决,痛苦挣扎迷茫的神情中看到了她对你的歉意,她开口 选择白逸的时候,对卓娅来说就像是时间静止开始缓慢流动的长河,拿着钝刀一下一下缓慢进行凌迟,卓娅松了口气,紧握的拳头松开掌心已经鲜血淋漓,低着头不愿看。但是正真路过的时候又于心不忍偷偷瞟了眼,瞧见的是紧张痛苦的局长和瞟了自己一眼包含着炫耀的白逸。我输了,卓娅暗自道,只觉得此刻才被抽走了浑身的力气。

mbcc的局长怎么可能毫无准备,任人宰割,虽然她选择了白逸,但同时大量的禁闭者也涌了进来,卓娅自知现在的状态没有办法进行冲锋,这场战事太过混乱,卓娅解决完身边前来妨碍的死役,先前并未完全痊愈的伤口再度渗血,第一反应却还是跑到你身边保护她,卓娅看到像上次一样,死役腥臭的嘴脸快要凑到你身上,卓娅不管不顾,扑过去抱住局长,闭着眼睛感受后背的血肉飞溅,只不过这一次,她捂住了你的眼睛,轻声嚷到“别怕


卓娅昏迷期间,你不止一次来看她,她躺在医院里,脸色苍白,你总觉得她下一秒就会消失。眼前淅淅沥沥全是那场战事,卓娅脸色苍白朝你扑来,暖烘烘的怀抱令人安心,眼前这一幕与梦境重合,你这才觉得之前的事情有些蹊跷,还没来得及细想,温热的手掌阻碍了血腥的现场,你只来得及在最后看见卓娅无奈温柔的深情柔声对你说道“别怕”。

“大嫂?大嫂?大嫂!”一声声呼唤将你从思绪拉出,你下意识嗯了一声尾调挂着疑问,这人好像是卓娅的小弟,身上缠了不少绷带,脸上还贴着ok绷,一脸担心看着你,你听见他问你,能不能和你好好谈一谈,你虽然有些心不在焉但总觉得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你还是答应了。

等你再浑浑噩噩来到卓娅的病房,她还没有脱离危险,禁止探望,你只能站在玻璃外,看着被仪器包裹的卓娅,脑海里过着刚刚小弟对你说的事实真相。

“当时其实是老大救你出来的,当时损失太严重了,我们都没有空去管太多,等我们感到的时候,局长你已经体力不支晕倒了,老大半个手臂都是血,骨头都露出来了,再晚一点胳膊就废了,人手实在不够,大家也都多多少少有伤体力不支,我们只能先把老大带走给她的胳膊疗伤,等我们再回来看见白老板蹲在你的旁边,你已经清醒了。后来老大半夜偷偷去你病房了,不知道做了什么…”你的思绪飘到房门口那一支笨拙的茉莉,耳边传来小弟絮絮叨叨的声音你只觉得大脑充血晕乎乎的恍如隔世,“后面的事,你也都知道了,老大躲着你,其实她也心不在焉了好久,我们没有办法,她在重要文件上都签的是你的名字,我们就把她劝走了。哦,还有,那段时间正好局长过生日,我老婆在蛋糕店瞧见老大了,她在很努力的做蛋糕,我想应该是给你的,你收到了吗?我们老大不是很懂感情上的事,可能都没太搞明白自己的心情……

”你想起来那一天自己答应了白逸的告白,你们相拥接受着所有的的祝福,在热闹欢笑中看到人群外格格不入的一个粉色兔子人偶,笨拙的抱着花束,紧紧拽着气球,不知所措拎着蛋糕,耳朵耷拉在两旁,可怜的像是被人抛弃,而你当时只是在好奇什么蛋糕店的手艺这么差,你以为是白逸给自己准备的惊喜,现在想来却是另一个人孤注一掷的爱。你不太清楚现在的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你在玻璃上描绘着卓娅的脸庞,只希望她快点苏醒。

卓娅好了以后,又一次开始躲着你,让你非常苦恼,你没有办法找卓娅解释了解,只能看着她一次一次找借口各种拒绝。得知了真相后也没法再去面对白逸,你没法去怨恨任何人,白逸也不是知情者,这不是她们任何一个人的过错,你只能在痛苦无措中希望能够见到卓娅。你和白逸和平分手后,每一个夜晚都会去回忆自己和卓娅的点点滴滴,针一样扎在心上,只能怪罪自己。那次战役你亲手丢下了卓娅,你还记得她期待的眼神努力保持着镇定和不在乎,她给你的安全感让你确实少了很多压力,但你又不得不承认自己伤害了她,医生给她看伤时,你清楚的瞧见了卓娅手心上因为用力握拳指甲陷进去的伤疤。你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可又觉得这是自己应得的惩罚与痛苦。

卓娅终于不再躲你,而是主动找你商量那两次战役,她认真满不在乎的样子再一次刺痛了你,你不知道她还会不会选择你,又是否还愿意接受你爱着你,她可能察觉到了你的痛苦,僵硬了一下,空气中传播着沉默,无形的手拿着细针密密麻麻刺着心脏,你听见她好听的声音有些颤抖哽咽,却不敢抬头看她。“你别太在意了,都过去了,和白逸好好的吧,之前没来得及祝福你们,有什么需要我卓娅的,尽管开口在所不惜”

你一次一次去找卓娅,她虽然不再躲着,却也始终和你保持着距离,你开始学着之前卓娅的所作所为为她准备惊喜,她虽然不说,但眼里的惊喜和喜悦快要溢出来,卓娅大概也知道了你们已经和平分手的事情,她虽然没有说,却也不再逃避。你笨拙的学着做甜品,尝试降低甜度,虽然十次里面有九次都会拒绝,但你看着卓娅欣喜的表情感到满足。你在卓娅的办公桌子上摆了一个小小的兔子摆件,她虽然皱了皱眉可也没有拒绝,让你越来越放心从而肆意妄为。

卓娅终于开始接受你的好意,你尝试拉着卓娅去看电影,去游乐场,在卓娅的手腕上绑着气球,她每一次都会认真牵着你的手永远在前方保护着你的安慰。但你们始终不咸不淡,卓娅时不时的疏离还是让你感到痛苦,正真关系好转,还是在一个夜晚,天气转凉,尤其是夜晚的海边,你们一起听着海浪的声音,觉得惬意放松,大海总有很奇妙的能力,能让人得到安心。你趁着喝酒偷偷看卓娅,她酒量真的很好,这么多也不见脸红,你有些醉了,都说醉酒壮人胆战,你鼓起勇气靠在卓娅的肩上,总觉得透过海风听见了卓娅胸腔里的爱意。直到你按耐不住强吻了卓娅,看着她泛红的脸蛋和震惊的表情,她被你吓了一跳,身子不由自主往后靠了靠,你却像发现了新大陆,朝她靠近再一次吻上。

等回到家,你回想起的是在星空下,海浪声的簇拥下,风的祝福里,感受月光撒了满怀,柔软的双唇相抵,这是一个不夹杂任何性欲的吻,却让你觉得心跳不已。

你们都没有明说,就这样幸福又甜蜜的享受着和彼此在一起的时光,直到死役第三次朝局子正大光明发起进攻,你们虽然做足了准备,但毕竟人多眼杂,总有疏忽,只不过这一次还你去保护卓娅,她说军团长,人们总觉得她强大不需要呵护,以至于所有人都不太记得她也只是活生生一个人,会疼会被伤害,会爱一个人也会恨一个人,你们趁次机会歼灭了那个喇叭里神秘的变态。在几乎同一位置你的胳膊上留下了很卓娅一样的伤疤,很痛,但是却像是标记一样,独属于你们两个人,在无意识中,你把它当做自己和卓娅之间被对方占有的标志。

风会传递爱意,迟来的终将有所美满,或许他刻骨铭心,却也是最美好的记忆,你和卓娅互诉爱意,所有的幸福都会接踵而至。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